女人要仔細看喔

 

 



  1. 不怕嫁老,就怕嫁小。如果你的男友只有二十幾歲或十幾歲,你可以失身,但不能嫁。男人三十三歲左右是個不錯的年紀。
  2. 嫁有錢的還是沒錢的?嫁願意為你花錢的!
  3. 離婚的男人嫁不嫁?離一次婚的男人是塊寶,離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。
  4. 嫁事業型的還是家庭型的?籠統而言:家庭型的。
  5. 嫁什麼性格的人?嫁人嫁的是性格,其他的一切都會離你遠去,相似的性格好過互補的性格。
  6. 嫁人要不要占星問卜?要!最好找人問一下掌相、面相和八字。如果你做不到,那至少應該深入了解他的血型和星座。有人管這叫“迷信”,但“迷信”這東西很神奇。
  7. 什麼樣的男人是大忌?什麼樣的男人是大善?自私的男人是大忌,有責任感的男人是大善。
  8. 北方的男人好還是南方的男人好?北方的嫁北方的,南方的嫁南方的。
  9. 花心的男人嫁不嫁?男人是多偶制動物.沒有不“花心”的男人,但有“有自制力”的男人。
  10. 再加一條:門要當,戶要對。其實這一句話把所有的都概括了。老祖宗的話簡練精辟。呵呵,年輕時不懂事,覺著這是瞎扯。現在想來這老祖的經驗不能不聽啊,說的真是在理兒。老祖宗還是厲害啊。咱是越大越看的清楚嘍!好事兒啊,呵呵,環境造就人嘛!門不當,戶不對,自然也就不是一路人。
  11. 還有一條很重要很重要:嫁個有學問的還是沒有什麼學問的?嫁要嫁個和自己差不多的,不能嫁一個你大學,他小學的,要這樣的話,我保證以後都沒有什麼共同語言。以前我還不信這個,現在我是加倍相信。不是看不起那些學歷底的人,但是有的時候他們的思維方式就是跟你不一樣,很多話理解也和你相差甚遠。你解釋也沒有用,他還是用他的思維方式和你說話,永遠上不了該上的台階。
  12. 再加一條:老實的男人嫁不嫁?老實的男人固然有,但要嫁那種思路敏捷的老實人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寶尼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寶尼的異想世界

寶尼的異想世界

寶尼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