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書店裡有位顧客:
我想買本書,可是我希望裡面沒有仇殺、沒有
愛情、沒有懸疑、沒有千萬富翁,也沒有美女
帥哥。你有沒有這樣一本書呢?」 店員:「…
『火車時刻表』怎樣?」


  

學英文


英文老師對著學生們講道:
「學英文就是不要怕聽不懂,學語言就是要多聽;
所以ㄋ,你們每天聽我說英文,久了自然就聽得懂了。」
 學生蔣葡汀:
「咦?可是我每天聽狗叫,也不知道牠在說些什麼?」
老師:「…… 。」

 

 

不用找了

  
上周,班導漂漂芳照例巡視班上的晚自習。
 突然聽到ㄚ甲罵了隔壁女生「ㄍㄢ`!」
 班導叫起他:「這是在做什麼?我不是說過
 不准講髒話嗎?來!一句五塊錢做班費。」
 ㄚ甲理虧的拿出了十元,不巧班導身上沒有五元相找,
 正不知如何是好時!只見ㄚ甲生說:「沒關係!」
 然後,回頭又對隔壁女生罵了一句「ㄍㄢ`!」
 接著轉頭:「來!老師,不用找了。」

 

 

   三不政策


 某政治課
 師問:「何謂三不政策?」
 生曰:「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要問我… 。」

 

 

   30如狼


 郝大大學教授問班上的學生一個問題:
「有那三種動物形容30-50歲女人的性慾?」
 甲生說:「30如虎」
 乙生說:「40如狼」
 丙生說:「50如鱉」 「為什麼50是鱉呢?」教授納悶地問
「咬著不放啊。」丙生回答說  

 

 

 砂石車


 公民課,師生正討論砂石車碾人事件…
 師:「如果你們是砂石車司機,撞倒人以後可以直接再把人
    碾過去嗎?」
 生:「不行。」
 師:「嗯嗯,很好!那應該怎們麼做呢?」
 生:「說對不起… 」 

 

 

  電腦隨堂考


 這天,電腦隨堂考,小葉拿著小抄寫得正起勁時,
 不幸被後面的教授給看見了… 教授:「這是甚麼啊?」
 小葉:「虛、虛擬記憶體。」
 教授索性放過他。
 不一會ㄦ,小葉又偷瞄小抄,結果又被盯到…
 教授:「再犯啊?」
 小葉:「沒、沒啦,我正在進行cache(緩衝)的動作… 」
 教授:「不要有第三次呀!」
 最後,真的不會寫的小葉乾脆帥氣的拿起書本看…
 教授:「你是活久嫌煩啊?」
 小葉:「我只是在重灌… 」 

 

 

  胡了


 話說麻老師是個麻將老手。
 某天,黑板很髒…
 老師劈口罵道:「哪個人作莊的,還不快把白板擦乾淨!」

值日生:「老師,黑板髒是昨天留下來的,應該怪昨天的值日生,怎麼要我擦呢
 ?」
 老師:「叫你擦你就擦,在那裡七索八索的幹什麼!」
 「七索八索聽六九啦。」值日生低聲說
 老師:「你再胡說我打囉!」
 值日生;「你打我就胡!」 

 


本是同根


 今早,小珠和小花在吵架…
 小珠:「你這隻豬!」
 小花:「哼!你才是豬咧!」
 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:
 「既然都是豬,就該和平相處。」

 

   恐怖化妝比賽


 某個鬼月的晚上…
 小藍家的大門「轟!」的一聲打開了!
 只見小藍媽哭的淚眼婆娑奔進家門。
 一直待在家裡的小藍爸:
 「啊你媽是怎麼了,幹嘛哭成這樣?」
 小藍回答說:
「因為… 我們去參加學校的鬼月恐怖化妝比賽,結果媽得到第一名… 」
 小藍爸:
 「夭壽!第一名喔!不錯呀!」
 小藍:
 「但… 媽是去看比賽的… 」 

 

  籃球小龜


 小龜在班上的籃球好手
 班上的球賽幾乎都是靠他才能奪冠
 一日 班上舉辦籃球比賽
 隊友再度將球傳給了小龜
 頓時加油的呼聲如雷四起~
 「小龜,投!小龜,投!小龜,投 ~!」
 (編:你可以唸快點… ) 

 

 

  背書


 有位學生拿著生平第一張支票興沖沖的跑到銀行去存…
 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「啪」地一聲 把支票放回櫃檯上:
 「背書!」
 學生嚇了一跳,一頭霧水、怯生生地問:
 「請問… 要背那一段?」
 (編:「背書」指票據背面的簽名)  

 

 

來個股長


 訓導主任派一位學生來找三年甲班的幹部…
 學生:「報告,找你們班的班長。」
 甲班:「他不在喔。」
 學生:「那… 找你們班的副班長。」
 甲班:「他也不在ㄋㄟ。」
 學生:「那你們班的風紀在不在?」
 甲班:「剛出去了說。」
 學生:「哎… 那隨便來一個股長好了。」
 「啪、啪、啪、啪!」甲班響起一片鼓掌聲…  

 

 

 作答


 這天,玄冥客的學校模擬考。

忘記帶立可白的他,偏偏又不斷的寫錯,只好每寫錯一次就劃掉重寫一次…

當老師改到他的答卷時,只見東劃一塊、西劃一塊,就是沒看到有哪一題寫

出了答案;改到計算題時,雖然又是寫幾行字就塗掉,但卻看到有條線畫到

旁邊,老師高興的尋線一路找去,在將考卷一陣的翻來覆去後.....
 終於,他看到了答案:「老師,我不會寫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尼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